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贝巴2争议球鲁尼破门 曼联3-0取6连胜

丁俊晖
组图:贝巴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3-0轻取凯尔特人,连续5场零封对手,取得正赛6连胜以及8场不败,同时将欧冠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17场,欧冠不败记录也达到了16场,目前与本轮主场6-3大胜阿尔堡的比利亚雷亚尔同积7分晋级在望,凯尔特人和阿尔堡则都仅积1分。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但都是越位球却幸运被判有效,鲁尼7连星进9球,并且还有一粒好球被裁判误判吹掉。<<<您认为曼联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吗?

  这是继2006/07赛季以来,两家球会在欧洲赛程的再度碰面,两个赛季前双方都是在各自主场取胜。此役,曼联方面除哈格里夫斯等老伤号外,埃夫拉和费迪南德(腹股沟拉伤)也加入伤病名单,弗格森对后防进行大调整,除今天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维迪奇被保留外其余三个位置全部轮换,中场方面安德森和纳尼取代吉格斯和朴智星被准首发;凯尔特人的中场克罗萨斯与埃夫拉一样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根本没有随队出征,另外海瑟林克、萨马拉斯和基伦也因伤全部挂出免战牌。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利用控球牢牢掌握主动权,并且将节奏带的很快。第6分钟,C罗在右侧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打飞。前10分钟,曼联虽然场面占优,但进攻效果一般。第12分钟,麦克格雷迪26码外一脚低平劲射迫使范德萨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18分钟,纳尼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鲁尼8码处腾空扫射,皮球被威尔逊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卡德威尔接内勒左侧传球大禁区边缘劲射被范德萨托出门楣。第22分钟,C罗主罚3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

  随后贝尔巴托夫在对方禁区内后退中伸脚踢球直接踹在威尔逊腹部犯规。第28分钟,C罗接贝巴传球在右侧16码处打门偏出。第30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奥谢乱战中捅了一脚,球落在贝巴身前,保加利亚前锋无人盯防情况下5码处侧身脚背弹射将球送入球网,贝巴连续两场建功,不过从回放镜头看贝巴在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第34分钟,安德森禁区外远射高出门楣。

  第39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外的劲射被博鲁茨没收。1分钟后,纳尼左侧大禁区前沿横带后兜弧线球偏出远角。第44分钟,奥谢禁区内解围定位球起右脚踢空,皮球击中支持腿弹向自家球门,好在范德萨注意力集中将球拿下。补时阶段,弗莱彻禁区左侧右脚劲射打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凯尔特人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安德森横向带球被S-布朗放倒,C罗主罚27码外任意球大力射门,博鲁茨虽然封出但落点不好,贝巴插上6码处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保加利亚前锋因此在两场欧冠比赛中打进4球,不过回放镜头看在C罗起脚前贝巴依然处于越位位置,曼联再次幸运得利。第54分钟,鲁尼接C罗传球在大禁区右侧斜射将球送入球网,但边裁举旗示意鲁尼越位进球无效,但通过回放看鲁尼并不越位,“小胖”连续进球的记录就这样被扼杀。<<<您认为曼联能卫冕本赛季欧冠吗?

  第56分钟,鲁尼直塞,博鲁茨出击莫名其妙的将球打出,鲁尼大禁区边缘打空门高出。随后双方相继做出同时换两人的调整。第68分钟,纳尼右侧传球,C罗接应差之毫厘未能踢到皮球错失良机。第72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控球后扭身打门,博鲁茨将球托出底线。随后,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哈特利在侵犯纳尼被鸣哨后又踢球吃到黄牌。第76分钟,范德萨后场手抛球给弗莱彻,苏格兰中场前趟分右侧,经纳尼过渡后到了特维斯脚下,阿根廷野兽突进后交给鲁尼,“小胖”在停球不好的情况下调整,面对威尔逊的正面防守19码外右脚低射球门左角破门,使得个人最近7场比赛场场建功打进9球。

  第79分钟,纳尼大禁区外的打门偏出底线。3分钟后,脚踝感觉不适的C罗被朴智星换下。第84分钟,鲁文斯侵犯特维斯也吃到黄牌。第86分钟,S-布朗传中,替补出场的谢里丹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凯尔特人0-3完败于曼联脚下,在欧冠19个客场比赛中未有胜绩,并且输掉了其中的18场,而最近7个欧冠正赛客场也未有进球,曼联则保持了在主场4次面对苏格兰球会3胜1平的不败记录。<<<您认为曼联能打进本赛季欧冠决赛吗?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0’6-韦斯-布朗)、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7-C罗(82’13-朴智星)、8-安德森、24-弗莱彻、17-纳尼/10-鲁尼、9-贝尔巴托夫(60’32-特维斯)

  凯尔特人(4-5-1):1-博鲁茨/12-威尔逊,22-鲁文斯,4-麦克马纳斯,3-内勒/25-中村俊辅(62’11-哈特利),5-G-卡德维尔,8-S-布朗,19-罗布森(62’13-马洛尼),46-麦克格雷迪/7-麦克唐纳(77’26-谢里丹)

  比利亚雷亚尔6-3阿尔堡

  第19分钟,杜埃左侧传球,萨加诺夫斯基6码处俯身冲顶破门,不过从回放镜头看萨加诺夫斯基在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但边裁并未示意进球因此有效。第2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前场连续传接控球,卡佐拉右侧肋部直塞,安赫尔-洛佩斯外侧套边横传,罗西11码处打门碰封堵球员稍变线飞入球网。第33分钟,卡普德维拉大禁区前沿拦截客队头顶解围球,左侧20码处右脚抽射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入网。3分钟后,阿尔堡打出快速反击,萨加诺夫斯基中路接后场左侧长传球不调整直接敲身后,厄内沃尔德森插上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16码处右脚轻挑射破门追平比分。半场时两队以2-2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67分钟,塞纳中路一脚打门被扎扎用胸部挡出,下半时开场替补登场的洛伦特7码处右脚补射反超比分。3分钟后,卡佐拉中场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皮雷在与对方球员对抗中有明显肩部撞人动作,但裁判并未鸣哨,法国老将右侧传球,洛伦特6码处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彼得森因抗议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杜埃任意球开近门柱,约翰松头球破门。2分钟后,卡佐拉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扎扎封出,皮雷门前头球补射得手。第84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接中场斜长传后起球传中,洛伦特插上5码处右脚推射在17分钟内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并帮助比利亚雷亚尔以6-3大胜阿尔堡。(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 安德森 | 范德萨 | 鲁尼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