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首循环主场遭对手羞辱 广州队欲向绿城“讨债”

  早报讯这是本赛季广药中一队第二次到杭州。5月初他们信誓旦旦地挥师北上,但因为抗震救灾和杭州迎接奥运火炬传递,使得场地成为问题,不得已之下两队只好主客场互换,广药中一队又回到广州迎战绿城队。结果绿城队在客场3比1大破对手,差点使得挂不住面子的广州足协把周穗安招了回去。
这次来杭前,广药中一队就放出话来:要向绿城讨债。

  由于上轮轮空,绿城队上下静歇一周,而广药中一队因为在长春被卫冕冠军打成6比0名声扫地,好在上轮客场逼平大连队缓和了气氛。对于绿城,广药中一队认为:“上次在主场输球,主要是我们白跑了一趟,结果把比赛训练节奏打乱了。绿城的实力和我们差不多,拿分是有希望的。”不过绿城队以逸待劳,磨刀已久,虽说周穗安、谭恩德和彭伟国均出自南粤足球,但未必会放老乡一马。

  其实广药中一队最担心的不是今晚7时30分坐镇黄龙的绿城队,而是各队的疯狂“洗牌”。自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后,很多球队利用这一漏洞,让队员故意在前一场比赛吃牌,然后在轮空的这场比赛停赛,之后以清白之身全力出战。由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顺序在武汉队之后,这就意味着广药中一队必须面对一个又一个以全主力出战的对手。

  广药中一的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向记者表示:“广药俱乐部的权益一次又一次受到侵害,赛程变动和积分影响有规则摆在面前,我们也就忍了。而现在这种"洗牌"的行为明目张胆地进行,我们一定要足协给个说法。如果此事处理不了,我们不会考虑退赛,但我们会考虑罢赛,就算罢赛一场扣我们3分,我们也不会降级。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据悉,昨天下午两点,中国足协已经召集中超俱乐部老总开会,讨论研究如何堵住武汉光谷队退出后引发的“洗牌”漏洞。绿城老总林乐丰也打着“飞的”赶往北京,最终15家俱乐部协商承诺:从23轮开始,如有四张黄牌、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本轮黄牌不生效。(2212302)记者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