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青年棒球联赛落幕 江苏队夺冠河南队获季军

  本报讯 (记者陈 元)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08年全国青年棒球联赛(第二阶段),于10月21日在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棒球场落幕。

最终,河南省四季胖哥棒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冠、亚军则分别被江苏队和上海队获得。

  在昨天的决赛中,江苏队以17∶2大胜上海队,摘得桂冠。河南队则以2∶0战胜天津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北京、四川、河南、江苏、上海等8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获得优秀投手奖分别是江苏的张想和上海的胡凯焱。最多本垒打奖由江苏张小天获得。最多安打手奖由上海的张钱斌获得。

  谈及球队的表现,河南省棒球队主教练李跃军表示,这支队伍很年轻,球员在技战术和防守上还存在经验不足等问题,而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通过比赛达到了积累经验,锻炼队伍的目的。⑨6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