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河南四五客场挑战青岛 队员表示豁出去不能再输

  输浙江,输申花,输天津。河南四五队一下子葬送了主场力克大连带来的有利形势,不但积分榜上停滞不前,而且影响到了士气。今天下午客场作战,对手又是很难缠的青岛中能,四五队的目标很明确:力争不输球。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底线绝对不能四连败

  如果说四五队连续输给申花、天津两支强队情有可原,那么打青岛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对于前天抵达青岛的四五队而言,他们此行的唯一目的就是全力避免四连败。
而今天与青岛的比赛,已经被唐尧东视为一个底线,“绝对不能四连败”。

  前有张宇,后有卡西米罗,三连败便有人下课似乎成为一种惯例,不过这一次,唐尧东帅位无忧。但老唐也明白,如果不提前拿分,他随时都会坐到火山口上。昨天早上,四五全队观看了青岛队的比赛录像,唐尧东也给大伙儿打气:“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输了几场球就背上沉重的包袱,只要拿下青岛队,主动权仍掌握在我们手中。”“这一场无论如何都要豁出去,不能再输了。”队员们纷纷表态。

  踩场场地不平影响训练

  “有人说航海体育场的草皮差,这里也好不到哪儿去,跟菜地差不多。”昨天下午,河南四五队抵达天泰体育场踩场,不少队员刚踏上草皮就嘟囔开了。在训练的后半段,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原本凸凹不平的草皮变得泥泞不堪,为了防止球员受伤,主帅唐尧东不得不终止训练。“每次来青岛最头疼的就是这块场地,今年还是一点儿没变。”去年客场对阵青岛,赵鹏受了重伤,歇了好长一段时间,他对天泰体育场的草皮仍心有余悸。而在训练中,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忙不迭地提醒守门员,因为草地原因,皮球会发生不规则滚动,所以必须有充分心理准备。昨天训练的重点依然是防守,在助理教练董礼强操练后卫之余,唐尧东还专门手把手教奥比如何防守。此外,根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青岛今天将会下雨,看来雨战在所难免。

  场外建业力避“盘外招”

  在豫青之战打响之前,建业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对上轮客场与天津比赛中裁判问题进行评议,副董事长杨楠为此还亲自面见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上午,经过裁判委员会观看比赛录像初步证实,上轮比赛执法裁判确实存在误判、漏判,而最终的书面评议结果将于今天正式下达。

  建业在申诉里提出了3点意见:首先认为当值主裁判张雷在比赛执法中明显偏向主队;其次,在上半场助理裁判误判一次越位影响了比赛结果;再次,比赛下半场裁判执法尺度不一。建业的申诉意见主要集中在第二点,即比赛第44分钟,四五队利用角球由吉奥森禁区内进球但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而主裁判张雷采纳了边裁意见判这个进球无效。

  虽然比赛已经过去,结果不能更改,但建业俱乐部希望借此争取一个公平的客场比赛环境。

  事实上,去年5月19日河南四五做客青岛也曾遭遇裁判的不公平待遇。当时吴昊摆脱青岛队两名队员的夹击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可进球后,边裁胡燕明举旗示意越位,根据比赛录像显示,这完全是一个好球。因为这次错判,四五队最终以1∶2饮恨青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