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深足不惜得罪国青保全阵容 张增群坦承不输当赢

    搜狐体育讯 与背水一战的辽宁队相比,深圳上清饮的形势其实略为有利:主场4比0赢过对手,最后一轮又有武汉队的3分在手。也就是说,如果能客场击败辽宁,深圳队就将在最后7轮握有6分以上的优势。

于是,毕其功于一役是深圳队上下最大的目标。

  如果能在客场逼平对手,同样也是深足能接受的,起码握有胜负优势。但是,一旦输球,双方保级的天平将发生变化——在最后7轮辽宁队还有4个客场,而深圳队只剩下两个。所以主教练张增群承认:“我们的任务就是拿分,毕竟是客场作战。主场我们4比0赢过,在心态上不输给对方。”作为辽足“十冠王”的成员,张增群也不忘给自己的“母队”说些好话:“但是从人员组合上来说,辽宁队比我们强,只是在某些环节没有处理好,才打到今天这份上。”

  上一场深圳队的赞助商承诺了70万的重奖,但是球队却反而缩手缩脚,这一场张增群更多的是强调心态:“赛前教练组主要强调的就是平常心,越是关键的比赛就越要有平常心。”当然,张增群也希望继续有重奖:“他们都是职业球员,这个时候知道什么最重要,大局为重啊。如果有物质奖励会更好……”

  在拒绝了国青队对惠家康、雷永驰的召唤后,深圳队本场比赛将可以派出最强阵容,这实际是以得罪国青队、得罪中国足协为代价的。但是目前深圳队内比阵容更棘手的恐怕是人心。既有队友对前锋浪费机会的不满,也存在球迷对教练组的不满。“宁可站着死、不可坐着亡”是上一场深圳球迷送给球队的标语。除了希望球队打出血性外,也表达了对“技术顾问”王宝山始终不在教练席指挥的不满。在深圳队抵达沈阳进行最后备战的同时,深圳球迷也在体育场的球迷区继续谈论这个问题。不少球迷认为,王宝山带队训练、决定首发阵容,却始终坐在主席台遥控指挥,不坐在教练席,到底是不想负担责任,还是有其他的难言之隐?他们希望王宝山和张增群能真正站到一起,全力承担起保级的重任,无论球队最后能否顺利上岸,球迷都不会责怪真正尽心尽力的汉子。

  对于深圳队来说,保级的最后机会已经摆在面前。(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