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高层夜宴曼奇尼 经纪人证实其执教斑马可能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已战7轮,那不勒斯、卡塔尼亚异军突起,被寄予厚望的罗马、尤文却逐渐掉队。成绩不佳,换帅阴影也笼罩在罗马、都灵城上空,意大利媒体在分析斯帕莱蒂、拉涅利继任者之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曼奇尼。

10月21日,《慢镜头》披露尤文高层宴请了曼奇尼,曼奇尼经纪人吉奥里吉斯向Radio Radio证实,曼奇尼确实有执教尤文的可能,但随后《罗马体育报》曝出的曼奇尼将去现场看切尔西VS罗马一战的消息,又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罗马、尤文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亚军、季军,但7轮联赛过后,罗马仅有7分,尤文情况稍好,也不过9分而已,与榜首国米的差距已达7分。罗马、尤文周中分别在冠军联赛中对阵切尔西、皇马,这也被视为决定两队命运的关键之战。

  率先接受考验的是尤文,尽管尤文1-2负于那不勒斯后,俱乐部经理布兰克力保拉涅利帅位,但《慢镜头》还是在尤文主场对阵皇马前做出了一项曼奇尼执教尤文可能性的调查,结果有40%的网友认为,尤文可以考虑用曼奇尼接替拉涅利。

  无论在拉齐奥,还是国米,曼奇尼与尤文之间的关系都算不上和睦,不过10月21日,《慢镜头》曝料,称尤文主席吉利与经理布兰克在尤文与皇马赛前宴请了曼奇尼。曼奇尼的经纪人吉奥里吉斯随后在接受Radio Radio采访时表态,曼奇尼执教尤文并没有问题,但他否认曼奇尼与尤文高层有过会面:“曼奇尼确实有可能去尤文,他并不反对执教尤文的建议,但现在还只是‘可能’,尤文高层对拉涅利很信任,从未和曼奇尼有过接触。我不清楚媒体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那些报道并不属实。”

  尤文2-1胜皇马,拉涅利总算可以松口气。接下来登场的将是罗马,上赛季罗马直到最后一轮,还紧咬国米不放,但0-4负于国米后,罗马已被国米落下9分。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罗马将与切尔西交战,《罗马体育报》曝料,曼奇尼将前往现场观战。

  曼奇尼职业生涯暮年,曾在莱切斯特城效力,所以在英超颇有人脉。吉奥里吉斯确认,曼奇尼会去看球,但他否认曼奇尼是在提前为接手罗马做准备:“曼奇尼现在确实在伦敦,如果搞到票的话,他会去斯坦福桥看冠军联赛,但如果仅凭这点,就断言他将成为罗马新帅,未免太过荒谬。曼奇尼还没有考虑将来,关于罗马,以及之前曼城的传闻,都没有丝毫依据。”

  拉齐奥昔日的旗手去罗马执教,的确有些不可思议。但曼奇尼的传闻还是给困境中的斯帕莱蒂又增添了几分压力,斯帕莱蒂也不想罗马从英格兰空手而归:“切尔西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有一位世界冠军队教练,还有很多出众的球星。我很清楚罗马面对的困难与挑战,但这将是一场异常关键的比赛,我期待着罗马翻越切尔西这堵高墙。”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