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47亿人次收看比赛 北京奥运赛事转播破历史纪录

  新华社巴黎10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世界体育转播交易大会目前正在摩纳哥举行,业内专家在会议期间表示,北京奥运会的赛事转播无论在质量还是数量上都打破了历史纪录,同时在观众人数上也实现了突破。

  法国广播电台前主席罗兰·福雷对媒体表示,数字革命使得北京奥运会在转播比赛的数量和画面质量上都超越了以往的奥运会,此外,全球累计有47亿人次收看了比赛转播,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美国NBC电视台体育部负责人戴维·尼尔介绍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NBC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都刷新了纪录,在17天的时间里,2.14亿人次收看了比赛,创下了美国体育赛事转播的最高收视率,而该台的网站点击量更是飙升至几千万次。

  他还表示,电视和互联网彼此互补,在奥运会的转播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些从来不看奥运会的年轻人也开始对此产生兴趣。

  与会的另一些专家则指出,北京奥运会的收视率比起雅典奥运会增长了20%,同时,网络视频和手机等媒体也在转播奥运会的过程中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