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找回感觉状态正佳 火箭需要真枪实弹考验

火箭最新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北京时间22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2008-09赛季的比赛。

  今天火箭队的训练,所有人都来到了训练场,除了巴蒂尔,其他人都参加了训练。这一切,让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每天都有进步了,昨天路易斯(斯科拉)感冒了,斯蒂夫(弗朗西斯)也停了三天,我们有点人员短缺。”姚明在接受休斯顿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说,“今天,我们都到齐了,每个人都来这里,都做好了训练的准备。”

  姚明还开了一个玩笑。“看到所有的人都在这里,当然很开心。”姚明开玩笑说,“尤其是有更多的人可以轮换跑战术了。”(人多没那么累,笔者注)

  由于阿泰斯特和巴里的加盟,让人们对火箭的期望值提升。对此,姚明非常冷静,认为火箭需要“真枪实弹”的比赛来考验。“训练仍然只是训练而已,我们需要几场比赛,来让我们弄清楚,我们真的还需要在哪些方面提高。”姚明分析到,“我们的经验都来自于上个赛季,但是这个赛季,我们来了一些新球员,这些新球员不仅仅是角色球员,他们是主要球员,所以我们在常规赛中协同作战,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觉得,训练营当然真的对我们挺有帮助的,但是我们仍然需要真正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状态,姚明表示,尽管自己刚回来时感觉有些陌生,但是现在他已经逐渐找回了身体、感觉和状态,火箭巨人状态正佳。

  “我想我现在状态很不错。”姚明说,“我感觉现在好多了,打了几场比赛,找回了一些感觉,也进行了这么多次的训练,我的身体已经回来了,我的脚已经没问题了。”(搜狐体育张仪 22日休斯顿报道)

姚明扣篮
姚明扣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