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第四天 男子三米板张新华摘金

  本报讯(记者林晋)昨天,全国跳水锦标赛在福州进入第四天。在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天津组合汪皓/康丽一路领先,并最终以359.10分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两对四川组合李琪/魏思远和邓琳丹/吕静则分别以338.58分和332.34分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共有22对选手参加了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选手们需要进行两轮规定动作和三轮自选动作的争夺。奥运冠军王鑫和陈若琳并未参赛。

  晚上进行的是男子3米跳板的比赛,最后两轮,此前一直紧随领先选手的海军队的张新华突然发力,他凭借5335B这个动作的出色发挥以508.10分夺得金牌,上海老将徐程亮以493.95分屈居亚军,湖北队的秦天后来居上,以491.20分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