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据井喷鲁尼堪比莱因克尔 他离真正传奇仅一步

鲁尼已成全欧最红人
鲁尼已成全欧最红人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美联社的记者罗伯特-米尔沃德在自己的文章里问:6场8球,鲁尼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问题是他的进球井喷会持续多久?仅仅过了一天,对鲁尼进球潮稍有疑问的米尔沃德就在梦剧场得到了答案。7连星进9球!“小胖”依然享受着自己的红色十月。

  从联赛,到欧冠,到世预赛,再回到联赛,然后再打欧冠……鲁尼在各大战场频频建功,势头之猛有点超乎人们想象。之前在英格兰与白俄罗斯比赛时,前英格兰主帅格雷厄姆-泰勒那句“全英格兰球员需要做得就是就将球交给鲁尼”的评论在BBS上被曼联球迷改为了“所有一切交给鲁尼就OK”。<<<您认为鲁尼本赛季的风头是否能盖过C罗?

  鲁尼自己则说:“对于现在的状态我真的非常高兴,现在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周了,希望我能像现在这样保持下去。我已经说过我想更稳定的进球,希望现在可以做到。我知道我能踢得更好,也知道能变得更好,所以我在训练场继续努力,希望还能有更好的表现。”曼联与凯尔特人比赛之前,英媒渲染的“英格兰与苏格兰的大战”到了国际媒体那里,基本变成了鲁尼要放倒凯尔特人这样的赛前导向。

  上半时开场,鲁尼就异常活跃。第18分钟当纳尼在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后,鲁尼14码处腾空扫射,此球立即引得梦剧场一片掌声,虽然这脚射门被威尔逊挡出,但ESPN仍称赞道这球和扎基上周末与利物浦比赛时的风格真是太像了。希勒前几天就评价过这样的射门“那样的角度和姿势,不用进球,就是打在门框内就是高手。”

  鲁尼自然是高手,第54分钟“小胖”接C罗传球后一脚低射破门,但不识时务的边裁却举起旗子将鲁尼的进球摇掉,说起来本场的边裁的确有些秀逗,贝巴的两记越位球都算进,鲁尼的好球却给判出来了。“小胖”挺着胸摇着头略表遗憾,随即鲁尼又有一脚射空门的机会结果打飞,按照以往瓦扎早急得蹦高了,但还有2天就将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鲁尼似乎真的成熟了,反而是笑笑了事。

  福克斯体育的特约撰稿若热-莫兰赛前说“本赛季的鲁尼有两个变化,一个是结婚,一个是理了光头。前者是潜在威胁,看看阿什利-科尔的婚姻你就知道;后一个则是未知数,但现在来看这两个变化对鲁尼来说都是好征兆。”阿兰-汉森赛前的确给凯尔特人支过招,认为苏超劲旅必须将鲁尼“隔离”开来,但做到这一点谈何容易?

  第76分钟,曼联从范德萨手抛球开始,经过一番传递后特维斯将球交给了中路的鲁尼脚下,瓦扎虽然第一停质量一般,但胜在调整能力,转身调整两步后在大禁区弧内右脚低射打穿了凯尔特人的球门,7场9球就此到来。随着贝巴到来主力位置受到严重威胁的特维斯果然兑现了赛前表达的“有决心成为鲁尼长期搭档”的言论。

  这粒入球也是鲁尼的第99粒俱乐部进球,实际上若不是4天内被两位裁判吹掉两球,鲁尼应该在生日前就可以成为球队百球名人堂中的一员,虽然脚风很顺,但比起贝巴运气显然差了一截。不过瓦扎此役10.72公里的跑动距离和62脚传球成功42次(传球成功率76%)与保加利亚人仅跑6.47公里和22脚出球13次成功(成功率59%)相比都要高出一筹,这与之前爵爷用鲁尼和莱因克尔做比较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当然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意味着鲁尼已经超越了去年10月7连星进8球的纪录,不知道明年鲁尼在自己的出生月份能否再迎来一个红色十月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小胖 | 米尔 | 沃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