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体欣喜拜仁完胜 图片报称克林斯曼犹如过节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F组比赛中,拜仁主场3-0完胜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取得了出线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这样的出色表现也让德国媒体欣喜不已,他们也一致在赛后盛赞这是拜仁本赛季打出的最出色比赛,同时也对主帅和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

  《图片报》赛后点评这场比赛堪称克林斯曼入主拜仁以来的一个里程碑,他带领的拜仁第一次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拜仁在这场胜利之后向着小组出线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这也难怪克林斯曼在比赛中犹如过节一样的兴奋。而人们也期待拜仁能够在两连胜之后走上正轨。

  德国体育网站赛后则称赞拜仁取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他们认为如果说上周拜仁击败卡尔斯鲁厄还算是运气的话,那么本场大捷则堪称无可挑剔的胜利,事实上,如果不是边裁误判克洛泽越位和主裁判放过了对手的一次禁区内手球,拜仁完全有可能上演更大比分,但3-0的比分已经足以保证拜仁在小组出线之争中占据先机。

  《踢球者》在称赞拜仁表现的同时,也指出拜仁要感谢佛罗伦萨的前锋们今天浪费了大把机会,事实上,穆图、吉拉迪诺和库兹曼诺维奇等球员今天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却被他们一再挥霍,佛罗伦萨人回去应该好好反思他们拙劣的把握机会能力了。不过让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更为忧心的恐怕是他们目前落后拜仁5分的情况下如何出线了。

  《明镜周刊》赛后指出本场比赛的胜利为拜仁的小组出线形势奠定了重要基础,剩下三场比赛,拜仁只要再拿下一场就可基本确保出线,可以说是形势大好,这也将让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如释重负,不过接下来拜仁要将重心放回到国内联赛,今后一周半的时间里,拜仁将先后迎来三场联赛的恶战,这也将对拜仁本赛季的联赛前景产生深远的影响。

  《体育图片》则称赞拜仁的球星们在今晚纷纷出彩,长期饱受批评的克洛泽和施魏因斯泰格都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泽罗伯托则延续了欧冠进球的好运。此外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的防守也日益稳健,伦辛连续两场比赛力保大门不失,为球队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主帅克林斯曼指挥也日益得心应手,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也造就了拜仁本赛季的最完美胜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