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天津苦练进攻欲破魔咒 不会故意洗黄对得起球迷

  北方网济南消息(记者刘颂 涂睿智):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5点30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将于明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山东省济南市今天一直在时断时续的下着小雨,经过协商后,球队在体育场外场进行完简单的适应性训练后,就早早的结束了全部训练内容。在训练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回顾中国职业联赛的交锋记录,天津队每逢客场与山东交手时,总是不能获得理想的战绩。本轮联赛,天津队携中超联赛9轮不败且四连胜的骄人战绩做客山东,能否改变客战山东战绩不佳的记录,成为了人们首先关心的焦点。对此,左树声表示:“在外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多多少少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困难。但天津队始终坚持立足于自己本身,我们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充满了信心,同时我们告诫全体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把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发挥出来,并要做好应对困难局面的准备。”

  由于天津队第24轮的比赛对手武汉队已经退出中超联赛,因此有外界猜测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将“最大限度”的释放出自己能量去进行比赛。对此,左树声说:“我们始终把本场比赛当做一场正常联赛来看待,并要求队员要保持一个正常的心态。天津队现在已经做好了面对山东队的一切准备,我们将尽全力力争打破客战山东成绩不佳的魔咒。”

  在上轮联赛,上海申花队与山东队交手时,上海队球员在比赛中出现了大面积得牌的情况,这一非正常情况引起了外界的普遍关注。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也召集了中超各俱乐部老总对此事进行商谈,截止到天津队训练结束时,仍未有此次会议的相关消息传来。有记者就此询问左树声:“如果上海队在与山东队比赛事的不正常情况被默认,天津队是否会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进行效仿?”左树声说:“我也是从媒体上才得知上海队在和山东队比赛时发生的事情。目前,我还不知道足协这次会议的最终结果,但在来山东之前,俱乐部特意要求全队要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足球事业。我们会坚决按照俱乐部的指示来完成比赛。天津队不会去利用规则上的漏洞获得不正当的利益,我相信队员们的职业道德,但我们也不会因此出现害怕吃牌的情况。本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