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道出皇马落败原因 誓言要在伯纳乌复仇尤文

    搜狐体育讯 与尤文的赛前发布会,舒斯特尔就提醒老妇人这样的球队不好对付,越是在糟糕的情况下越可能爆发。皇马主帅的担心不幸成为了现实,尤文凭借皮耶罗和阿毛里的进球在主场取胜。赛后,舒斯特尔表示球队的失利并不意外,他认为皇马两个半场的开局糟糕导致了败局。

  舒斯特尔说:“球队的开局不利让我有些意外,所以这场失败也并非让我吃惊。以往的比赛我们往往能取得不错的先手,但与尤文这样的比赛是困难的,两个半场的开局失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皇马主帅对困境中的尤文还是给予了赞扬,“尤文还是那支强大的尤文,今天的比赛他们非常具有侵略性,对于他们的打法我也不感到惊讶。他们抓住我们的漏洞在开场取得进球,皇马在落后的情况下试图控制比赛,下半场我也一度打得不错。”

  尽管皇马的排名被尤文反超,但舒斯特尔对两周后主场击败对手充满信心,“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放在主场,这是皇马必须赢下的比赛,至于其他球队比赛的结果我并不关心。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我们必须靠自己,希望皇马能尽早出线,如果我们发挥正常,取得小组第一在情理之中。”

  受伤复出的罗本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策动攻势助范尼破门,舒斯特尔对爱将的回归也非常开心,“很高兴罗本能够回归,但一开始我并没有打算让他首发。我知道他在边路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说实话下半场才出场有点晚,他在场上表现很好,给了球队进攻很大的支持。”(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