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青岛剑指赛季首个三连胜 河南奥贝成最大拦路虎

  本报青岛10月21日讯22日下午,青岛中能将客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河南队,三连胜的机会摆在眼前,青岛中能还会错过吗?21日,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给出了答案:“希望能借主场之利,打出高昂的气势,全取三分!”

  连续战胜长沙队和成都队之后,青岛中能队已经跃居到了积分榜第八名,此番面对已经三连败的河南队,全队上下必胜的信心都很足。
在21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青岛队显现出一派胸有成竹的气势,因为下雨的原因,他们训练了不到40分钟,就打道回府。外松内紧是青岛队惯用的招数,回到俱乐部后,中能教练组又给队员们召开了一次赛前动员大会。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虽然河南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但这个对手却很难对付:“中超射手王奥利萨德贝在他们队中,他们的进攻套路非常丰富,我们一定要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

  郭侃峰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在两队之前的三次交锋中,青岛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最让郭侃峰担心的是,刚刚进入状态的主力阵容又将面临新的调整,刘健在上一轮比赛中领到了第四张黄牌,本场比赛他只能坐在看台上。有消息说,最近状态神勇的曲波可能会顶替刘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曲波表示,只要教练组安排自己上场,他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帮助球队向三连胜迈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希望能看到本赛季首个三连胜:“现在我们排名第八,与赛季初保六争三的目标还有差距,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全取三分,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最近表现神勇的许景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的两连胜是全队上下团结一致拼出来的结果,“只要我们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肯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曲波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