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三连败已成河南主帅一道坎 再输球唐尧东下课?

  三连败是河南队的一道坎。自从进入中超后,河南队曾遭遇过两次三连败,去年俱乐部总经理张宇遭遇三连败后下课,今年则是洋帅卡西米罗率队三连败后丢了饭碗。三连败后就会有人下课似乎成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潜规则,因此有消息说,如果河南队本场比赛再败,主教练唐尧东很有可能被当场拿下。


  在21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唐尧东大部分时间都在带领着队员们练习射门,对唐尧东来说,客战青岛队不是鱼死就是网破,届时,他将用疯狂的进攻挽救自己的帅位。或许是预感到了什么,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要求,唐尧东一一拒绝,任凭大家怎么诱导,他一个字都没有透露。

  不过,曾经在青岛队效力过的陆峰却非常健谈,谈及两队即将开始的交锋,陆峰说得头头是道:“我们是连续客场作战,现在球队又面临着连败的形势,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陆峰表示,虽然自己曾经在青岛队效力过,但打比赛可不能顾及旧情:“虽然都是前队友,和他们的关系也都不错,但比赛还是要刺刀见红的。”

  在河南队抵达青岛的同时,建业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要求对18日第22轮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和河南队比赛中裁判以及助理裁判员的判罚进行评议,他们此举也是希望能为河南队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