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洗牌瞎胡闹足协"会审"搞笑 申花逃脱处罚偷着乐

逃脱处罚,偷着笑。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10月21日下午,中超15支球队的老总齐集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紧急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自然就是对公然利用规则“洗牌”的上海申花提出批评,继而产生新的措施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据记者了解的信息,在上轮联赛中进行“洗牌”活动的四名申花球员,有两名不能参加该队与广州队的比赛;而今后如果再有其他球队身背三张黄牌的球员试图在鲁能泰山身上洗牌,这些球员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事实将无法因为武汉队的退出而作废,他们均不能参加其后本队与广州队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会议上,尽管上海申花方面对上轮联赛该队领取十黄一红的事实作了一些解释,但与会的其他俱乐部老总仍然无一例外地对上海申花提出了批评,这让上海申花极为被动,也为此后具体规定的出台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由于各支球队所处的位置不同,各支球队球员身上的黄牌数量也不尽相同,当中国足协要求大家拿出一个统一意见,以杜绝“故意洗牌”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时,会场上的争论开始激烈起来,不少俱乐部老总频频起身,打电话向各自俱乐部董事会领导汇报情况、听取指示。原定21日下午5点半结束的会议一直开到晚上8点才完,致使不少俱乐部老总不得不临时更改离开北京返回各自城市的航班。

  在中国足协的强烈要求下,15支中超俱乐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上海申花将“主动”向外界发布信息,解释上轮联赛中发生的事情,并对本队球员进行批评教育;此前在鲁能泰山身上“洗牌”成功的申花队马丁内斯、里卡德等四名球员,申花队承诺在此后本队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将选择其中的两人不参加比赛,具体人员由申花队视情况而定;今后如果再有球员试图在鲁能泰山身上“洗牌”,这些球员均不得参加其后他们所在球队与广州队的比赛。

  “这是大家一致达成的意见,应该说是符合绝大多数球队利益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评价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当记者问到鲁能泰山对此是否满意时,韩公政说:“规定既然出来了,所有的人都应当遵守,我们欢迎一切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利的措施。”

  而据上海方面传出的消息,申花老板朱骏给出的回复是:他们只打算在对广州比赛时让一名队员停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