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天津有望阻击山东 北京战长春难言胜

  陕西VS大连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陕西让半一83水,大小球赔率是2.75球大球70水。

  陕西上轮输给长春错过了追赶山东的机会,这说明陕西确实有无法达到拿到中超冠军的实力,陕西虽然有不少老将他们也只是二流水平,虽然他们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实力但是想更上一层楼就非常困难了。现在夏伊德停赛、鲁尼生病,这让陕西的整体实力受损,球队现在能够作战完全是出自对冠军的渴望,这也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现在的大连阵容中有不少都是中超新人,这些人的共同特点就是发挥不稳定,发挥好的时候可以在主场打的山东没脾气,发挥不好的时候只能被广州逼平。大连这些新人还需要比赛去丰富经验,现在是它们最困难的时期,度过这个阶段情况就会转好。

  从赔率上看符合双方在中超的积分状况,陕西也确实需要一场胜利来实现争夺中超冠军的愿望,而大连的青年军发挥很不稳定在客场无法打出高水平,因此陕西拿下对手的可能非常大,如果临场升到陕西让一球,则全取三分可能就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