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天津有望阻击山东 北京战长春难言胜

  浙江VS广州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浙江让平手58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80水。

  浙江上轮轮空在体力上有一定优势,球队在实现保级目标后也没有懈怠,浙江的打法有点广东球队的风格,讲究技术配合同时推进的速度也很快,阎嵩等几个今年转会到球队的队员都发挥了不错的作用,另外外援奥托在前场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

  广州在最近的比赛里深受假球风波的困扰,这让沈详福感到了很大的压力,球队连续作战后非常疲劳,队内的核心徐亮四张黄牌要在本场比赛里停赛,浙江队不擅长阵地进攻,如果让浙江打不出固有的节奏,广州应该有机会。

  本场比赛浙江是主场,还有一定的体力优势,但即便如此庄家也只是开出平手盘,这是非常让人生疑的,按照正常的想法,浙江应该让平半盘的,但庄家只开平手盘无法明白它的意图,但有点是可以肯定的是浙江不会打假球,庄家可能在诱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