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辽宁女乒冲击五连胜 张怡宁"克星"成最大拦路虎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今晚,乒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将燃战火。随着前四轮比赛的激烈竞争,各参赛队队员已渐入佳境。第五轮比赛,对于辽宁两支乒乓球队各有不同意义,男队需要止住连败的势头,而女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五连胜。


  本轮比赛,辽宁女乒仍是坐镇鞍山主场。四连胜的战绩,让球迷兴奋,也激发了郭跃、常晨晨和唐娜心中更强烈的求胜欲。此前已经两轮没有胜绩的唐娜,上轮也与常晨晨搭档取得了双打胜利,赛后,唐娜对记者表示她正逐渐适应乒超联赛的节奏。郭跃是目前国内名将中状态最稳定的一个,四轮比赛八场单打全部取胜,奥运会后迅速调整状态,迅速适应水溶胶水,从中可见郭跃在王楠退役后支撑辽宁女乒的用心付出。今天,辽宁女乒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垫底的大同队,队中头号主力不好对付,就是目前代表中国香港征战国际赛场的姜华珺,她曾有“张怡宁克星”之称,而其他几名队员则实力平平。

  辽宁男乒在首轮赢得了联赛开门红,但在随后的三轮中却连尝败绩。尽管徐辉、雷振华和翟一鸣三名上场队员已尽力将比赛演绎得精彩,但从积分榜上看,优势不再。本轮比赛,辽宁男乒又将遭遇强敌,江苏队的头号名将就是单、双打兼备的陈玘,另一位主力单明杰也曾是国家队的一条“小龙”,相比之下,辽宁队的优势在于三名选手实力均衡,关键时刻也拼得出“奇迹”。相信目前球队战绩不佳能够刺激出他们的潜力。这是一场年轻人之间的实力大比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