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状告中国篮协巧遇法院"休息" 广东凤铝递状无门

  本报记者 张华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广东凤铝俱乐部状告中国篮协一事,昨天有了最新的进展。昨天下午,凤铝俱乐部的律师代表来到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进入状告中国篮协的程序。只是因为昨天下午,法院方面不予立案,因此他们只能在今天继续投诉状。

  昨天下午,广东凤铝俱乐部代表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状告中国篮协。不过,由于法院方面昨天下午暂不接待立案,凤铝方面只能等今天上午再来法院,法院是否立案今天将会有结果。

  早在今年的9月23日,广东凤铝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他们将采取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斗争,在准备起诉中国篮协之前,广东凤铝俱乐部先是向篮协的上级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提出行政复议,但此后迟迟没有得到总局的批复。凤铝俱乐部表示,他们如果在11月20日还得不到满意的回复,就会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没有得到总局回应后,昨天下午,凤铝律师团一行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但因为法院召开全体大会,暂停接待受理工作立案工作。

  凤铝方面对于这种情况也很无奈,表示今天上午会再来一次,向法院递交诉讼材料,法院是否立案今天将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