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浐灞自信从未放弃争冠信念 大连古城行凶多吉少

  今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西北狼”要想继续保留争冠希望,那么就必须拿下对手,而大连队也急需3分来走出降级区。

  大连欲在古城拿分

  按照原计划,昨天下午3点半应该是客队踩场的时间,但由于航班晚点,大连队未能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作为中国职业化球队中的老牌强队,大连队有着深厚的足球积淀和成熟的技战术打法,只是本赛季初出售了很多球员,所以实力才有所下滑。
从两队以往战绩来看,大连队做客陕西都不占优势,无论是在其巅峰时期还是走向没落之际都是如此,这一切似乎暗示,大连队的古城之行将会非常艰辛。

  大连队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前22轮,5胜9平8负积2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5,深陷保级泥潭,最近状态也很不好,近七轮联赛除对阵武汉不战而胜外,其他为3平3负,未尝胜绩。接下来,大连队将迎来三个客场,虽然赛程不利,但主教练科萨放出豪言,三个客场之后,大连队就会逃离降级区。

  科萨针对大连队的颓势,制定出了保级计划,其中第一战就是要在“西北狼”身上拿分。据大连同行介绍,科萨已经将进球、拿分的希望寄托在董方卓身上,此外朱挺也很可能成为科萨手中的奇兵。

  浐灞争胜信心十足

  今天下午迎战急于保级的大连队,浐灞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面临人员不整的困境,对此主教练成耀东说:“客观上,我们困难确实很多,但我们主观上肯定会积极备战。”

  谈到主场对阵大连队的目标,成耀东表示:“近两轮比赛我们队起伏很大,伤病停赛又多,反观大连队有冲劲,他们要保级,斗志上肯定会很旺盛,与保级的球队打比赛往往会更加艰苦,我们必须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也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

  历史上,浐灞队主场打大连队很有心得,2006赛季4∶2获胜,2007赛季2∶2战平。“其实历史战绩好并不意味着我们这次就一定能够获胜,历史只是用来参考和总结,我们并不能因此就去轻视对手,何况大连现在要保级,肯定会死拼我们,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成耀东告诉记者。

  对于本场比赛,浐灞将士很有信心,队长李彦就表示,“联赛到了关键阶段,我们肯定会在主场全力争胜。现在争冠还有希望,我们决不放弃。”记者王瑞实习生童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