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胡加时否认姚明退出男篮 不参加亚锦赛早已确定

  昨天,某国内专业体育报纸报道,姚明表示将要退出中国男篮,并援引一位圈内人士的话说,姚明已经28岁,为国家队打了三届奥运,“他说这届国家队已经是历史最强的了,自己也打不动了。”一时间,各大网站都把这当成劲爆新闻来炒作。

但根据昨日调查了解,姚明早在奥运之前说过类似的话,但当时完全是在与美国记者闲扯的时候说的,绝对没有任何可信度。

  而昨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篮协以及姚明的经纪人公司都立刻进行了否认。中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首先表态,“姚明要退出国家队我怎么不知道?这绝对是胡说八道。”而姚之队的负责人陆浩则表示,“大姚从来没有在我们面前表达过这样的想法。这么多年来姚明对待国家队的态度也摆在这里了。”不过姚之队随后透露姚明将肯定不打接下来的亚锦赛了,“这件事大姚早就和篮管中心说好了,最近他的重心都是参加NBA的新赛季比赛。”

  早报记者 张志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