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专访董方卓:还没适应联赛 欧洲动作中超算犯规

  曼联前锋董方卓回归大连,令外界充满期待,不过,他对中超联赛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不仅到现在还没有完成破门,而且在上轮联赛中还领到了黄牌,并被主裁判口头警告。对此,董方卓表示,他对中超联赛确实还不太适应,在欧洲踢球时,裁判的判罚尺度不是这样的。

  欧洲动作,中超犯规

  晨报:回来踢中超已经一个半月了,感觉是否重新适应了国内比赛的节奏?

  董方卓:还可以吧,但还不是完全适应。

  晨报:主要是哪方面不太适应?

  董方卓:对抗。有些动作,在欧洲比赛中是很正常的,但在中超就是犯规。

  晨报:上场比赛中,你在领到黄牌后又被口头警告,大家都捏着一把汗。是否感觉国内裁判没有完全读懂比赛?

  董方卓:不能这么说,但在判罚尺度上,国内和欧洲确实不太一样。

  今年困难,明年反弹

  晨报:感觉自己是否已经完全适应了球队?

  董方卓:也没有完全适应吧。现在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三条线上都有,需要磨合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也一样需要继续磨合。

  晨报:全队都还处于磨合期,每一个位置上的球员想要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可能都有一定难度?

  董方卓:我们这些1985年的球员,本身年纪就不大,现在就要承担比较重的任务,困难也很大。等到明年,我们队的情况应该就会比较好吧。

  需要时间,找回神勇

  晨报:你回来后,大家对你都充满期待。

  董方卓:我在欧洲踢了几年球,可能大家对我都有一些期望值。不过,受伤之后我一直没怎么参加比赛,可能回来后练得也不够好,在门前把握机会上做得还是不够。

  晨报:是否因为大连队整体实力下降,你的机会也不是太多,所以迟迟没有进球?

  董方卓:也不能这么说。在比利时的时候,一般只要有一两个机会,我就能打进去一个。但现在我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门前的感觉可能也差了些。

  晨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逐渐恢复状态?

  董方卓:回来之前,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确实需要时间找一找状态。A21a晨报西安10月2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