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十经典进球大战:英超3强同年井喷 法甲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3比赛日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6-3横扫阿尔堡,阿森纳客场5-2大胜费内巴切,8场比赛共攻入36粒进球掀起了欧冠新赛季以来的进球狂潮。其实在冠军杯改制以来每个赛季都会出现几场让人乍舌的大比分比赛,上赛季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8-0横扫贝西克塔斯,打破了尤文图斯(2003年7-0奥林匹亚克斯)与阿森纳(本赛季7-0布拉格斯拉维亚)之前创造和保持的冠军联赛单场净胜球纪录。在欧冠的历史上最大净胜球比分11-0出现在1970年,由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创造,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出现在1969年,费耶诺德12-2狂扫冰岛球队雷克雅维克。在欧洲冠军杯两次改制以来发生了很多场“惨不忍睹”的大比分比赛,在这里为广大球迷挑选了2000年以来十场经典的“屠杀战役”一起分享。

  不莱梅-里昂 首回合(0-3) 次回合(2-7) 总比分(2-10)

  时间:2005.03.09 地点:热尔兰球场

  04-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里昂在主场以7比2狂胜云达不莱梅队,两回合10比2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追平了德国球队在冠军联赛中胜负差距最大纪录--写下原纪录的就是云达不莱梅。他们在1994年以0-5负于波尔图;而2-10的总比分则是欧冠杯50年历史中,德国球队的最沉重失利。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