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0809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10个主场连连看 了解哪里交通最为便利

  上海队:上海南汇体育场,这里距浦东机场只有20公里左右。可以在浦东机场坐机场5线到上海火车站转南新专线,也可以坐机场3线到打浦桥站,转旅游2号线。

  辽宁队:辽宁朝阳市体育馆,位于朝阳市新华路东段,从沈阳到朝阳市最方便的方式是乘坐大巴,4个小时左右到。

  四川队:四川仪陇县体育馆和四川眉山市体育馆都是今年四川男排的主场。仪陇县在南充市,可以在成都坐长途汽车抵达仪陇。眉州市体育馆在眉州大道西段,离成都双流机场大概两个多小时车程。

  山东队:山东潍坊市体育馆,潍坊市体育馆在奎文区鸢飞路799号,距离火车站只有1公里左右。

  浙江队:浙江绍兴市体育馆,杭州汽车东站转乘汽车前往,几乎十几分钟就有一趟汽车,一个多小时可以到达绍兴。

  江苏队:江苏泰州市体育馆,泰州离南京大概两个半小时车程,离上海大概5个小时车程,火车、汽车都比较方便。

  河南队:河南南阳市体育馆,南阳机场的航班可直通全国14个城市,火车也很方便。南阳体育馆在滨河东路上。

  河北队:河北保定市体育馆,从北京走最方便,六里桥、木樨园等长途汽车站都有直通保定的大巴车,一个半小时多一点就可以到保定。从石家庄到保定大概需要3个小时。

  八一队:浙江舟山市体育馆,可以选择从上海、杭州或宁波周转,最快的办法都是坐船,坐汽车也很方便。但八一男排的前4个主场比赛将放在位于普陀东港的普陀体育馆举行。

  北京队:北京首都机场体育馆,这里距离首都机场仅3公里,东直门和北京站东都有公交车通往首都机场生活区,公共交通还算便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