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炮轰英超4大假摔王 "德罗巴C罗是骗子"

穆帅炮轰当年爱将
穆帅炮轰当年爱将

    搜狐体育讯 作为自己一手提拔的心腹爱将,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与德罗巴的私交甚密尽人皆知。当狂人离职的那一天还特意鼓励“魔兽”道他是世界第一中锋,弄得科特迪瓦人痛哭流涕。结果在今天,穆里尼奥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不仅承认德罗巴实际上是个假摔男,而且还点出了英超另外三家豪门俱乐部也不乏“个中高手”。

  在斯坦福桥的四年中,穆里尼奥一直以来都是德罗巴的坚定支持者,即便是在刚刚登陆英超时被认为是“大水货”,魔力鸟也对德罗巴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但是今天穆帅却承认道:“我已经不再切尔西任教了,因此我也不用再为他们进行辩护了,所以我要说德罗巴实际上是个善于假摔的球员。”

  除了切尔西的“魔兽”之外,穆里尼奥还认为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也都有假摔的“天王级”人物存在。“德罗巴、C罗、托雷斯和范佩西都是假摔高手,他们在过去四五年中创造的大多数点球都是靠假摔获得的。”

  穆里尼奥认为同时分析了为什么英超能够拥有这么多假摔高手。“当球员在西班牙、意大利或者葡萄牙的时候,他们被灌输的都是通过正当途径赢得比赛。但是一旦他们到了英超,他们就必须学会如何假摔。英格兰足球文化和英格兰球迷是反对假摔这种骗子行径的,然而在另一方面,教练们却专门训练球员们怎么将演技做到最为逼真。”

  尽管穆里尼奥承认不喜欢球员假摔,不过一向特立独行的狂人还是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适当”的作秀还是可以被接受的。“我不喜欢球员们假摔,但是我更不喜欢的是一名球员在禁区内被犯规还充硬汉不倒地,如果对方防守队员的确有犯规的行为,他就应该摔倒。因为裁判判罚点球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看球员是否倒地,很少有裁判会在被侵犯球员仍然站立的境况下判罚点球。”

  “该出手时就出手,我一向这么告诫自己的队员。”穆里尼奥的这番言语相信又会被收录到《狂人语录》当中。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