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鲁豫追访姚明 性感主持人揭秘体坛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9:49 来源:CFP

  2008年10月20日,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近日走进上海,对“小巨人”姚明进行了长达3小时独家采访。该节目将于11月初在湖南卫视播出。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过后,姚明没有马上飞回休斯顿,而是因腿伤留在家乡上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恢复训练。据悉,姚明的父亲姚志源与妻子叶莉早已在9月中旬回到美国休斯顿的家中,母亲因身体不适留暂时在上海调养。在这段恢复训练的时间里,姚明婉拒了全国20多家媒体的采访要求,为自己争取了一个清静的悠长假期。

  北京时间9月24日,主持人陈鲁豫飞往上海做姚明专访。下午2:40分,姚明与经纪人章明基乘商务车抵达位于上海淮海中路的一家私人会所接受鲁豫长达3个小时的采访。谈到童年时期的上海,姚明与出生在上海的鲁豫有着相同的记忆。有轨电车,煤油炉,熙熙攘攘的菜市场,清晨弥漫着炸油条烘油饼的味道。童年时期的姚明个子长得飞快,在同龄人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常常被不知情的人误认为是留级生。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姚明这位2米23的东方“小巨人”不得不离开上海征战在美国NBA的赛场。然而,休斯顿已经成为了姚明心中的第二个温暖港湾。在温瑟湖公园,姚明拥有一套300平米阿拉伯式建筑风格的别墅,周围的邻居也非常亲切友好。在外面,姚明可以以流利的英语与大家交谈,回到家,与父母妻子的对话总是上海方言,所以姚明形容自己在休斯顿的生活是“走出去是美国,关起门来是上海”。

  四天后,姚明带着对上海的无限眷恋飞往美国休斯顿,他不得不投入到NBA新的赛季当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