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不会退役 周继红:张雁全将是下一个田亮

  北京奥运会之后,国家各运动队纷纷开始人员调整,而中国跳水梦之队却迟迟没有动静。在观看近日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间隙,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出了答案:新人要补充,但郭晶晶等老将不会退役。

  郭晶晶不会退役

  虽然郭晶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自己对于跳水事业的眷恋,以及对伦敦奥运会的期盼,但是人们普遍对这样一个已经28岁、并且要嫁入豪门的运动明星继续留在跳水队表示怀疑。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上,很久没有露面的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现在观众席上。对于国家跳水队的人员调整,周继红表示,队伍肯定要补充新人,但是她否认了老将退役的传闻:“目前来讲还没有提出退役的。当然,个别运动员因为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会长一点,但他们都还是决心要练下去。”

  下一个田亮:张雁全

  中国跳水队向来是少年英雄频出,本次全国锦标赛上小将们的超高难度动作还是让人惊叹连连。对于小将们的惊艳表现,周继红对广东队的张雁全尤其赞赏有加:“那个叫张雁全的广东小孩还不错!”在本次全国锦标赛男子10米台比赛中,只有14岁的广东小将张雁全的惊艳表现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要不是最后几跳出现失误,张雁全很可能拿下10米台的冠军。周继红表示,“他的水平还不错。不过,他年龄太小,现在要培养一个顶尖的运动员,不光是技术水平上的表现,综合素质方面也应该提高。”A21f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张雁全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