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韩公政:好事多磨结果满意 谴责申花者占大多数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原本订了晚上七点半返回济南的机票,但因为中超老总峰会结束的时间一拖再拖,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只能改签到晚上10点多的航班。会后韩公政感叹:“坏事变好事,真是好事多磨啊!”

  作为“洗牌”直接受害者鲁能泰山的代表,韩公政自然是赞同停止“洗牌”这一违背职业道德的做法,但是因为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洗牌”的俱乐部不少,涉及各家俱乐部的利益又各不相同,因此承诺协议迟迟不能达成一致。

韩公政说:“会议开到最后,各家俱乐部的老总都坐不住了,毕竟明天各队都有比赛,再不结束,老总们都要滞留在北京。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韩公政称,中国足协这次给了各俱乐部充分的尊重,对于解决“洗牌”的方案也准备了两套,实施一票否决制,有一家俱乐部不同意,那么也通不过承诺协议。“这两个方案都是快形成最终决议了,在最后时刻又出了状况。老总们都是听完方案后汇报给老板,由老板做决定。有一家俱乐部的老板打电话过来不同意方案,大家就只能再协商。还好,最终达成了令人还算满意的最终协议。这个协议对维护中超有好处,能够确保中超的比赛环境不再受到污染。”

  韩公政还说,开会之前,中国足协通报了申鲁之战的情况,各家俱乐部老总都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谴责申花的声音占了大多数,中国足协也很不赞同申花的做法,他们会以通报的形式对外公布。”他说,申花方面还在会上进行了辩解,“他们认为泰山和申花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之所以拖延时间,只是为了不想再让泰山进球,并非故意吃牌,从而达到‘洗牌’的目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