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足协好可爱

  发生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洗黄事件”,足协并没有因为是上海申花俱乐部而故意拖延。就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集15家俱乐部老总,对申花队进行了长达5个半小时的声讨。尽管最终的处罚很人性化,也各不得罪,但这一次,足协处理得却真得是很好很可爱。

  武汉光谷的退赛,现在看起来还不仅仅是积分与轮次的问题。因为积分,辽宁与广州队都憋了一肚子意见,并且还事先找枪手在媒体上发表了一些威胁足协、扬言不解决就要退出的话。而这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精明的上海人却玩起了“按规则走”的绝对游戏。自从坐上申花队主帅的位置就一直没有笑容的贾秀全,在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第一次有了笑容,尽管这笑容还藏着、掖着,可一句“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灵活机动地运用规则感到满意”,还是让精明的上海人“洗牌之心昭然若揭”。还好,这一次碰到的是山东鲁能。山东大汉心里憋屈却找不到发火的地方,最终跑到足协,想找个哭泣的地方。

  还好,这一次足协没有打太极。足协迅速召集大会,并连夜声讨申花。虽然看起来足协的这个举动是“地里的萝卜吃一截擦一截”,但能够马上来擦,还是让诸侯们稍微满意。尽管申花的所谓公开道歉大有玩笑之意,但毕竟,他们还是低下了上海人高贵的头。如此看起来,中国足球也还算没有让人寒心到扶不起来的地步。

  联赛就要进入收官阶段,武汉退赛之后,夺冠与降级的争斗也会愈演愈烈。在中国足球今年四大皆空的这种关键时候,足协还能够立马变法,把洗牌事件处理好,这也算是一小长进。

  如此看来,我们可以说:这一次,足协好可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