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鲁能要争冠需防天津2人 3主力缺阵让图拔很伤神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中超联赛又将迎来一周双赛,今晚7点半,中超第23轮打响,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天津康师傅。在上一轮客场输给申花后,泰山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3分,而对手阵容齐整、士气正旺,已经取得四连胜。
毫无疑问,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泰山队14胜6平2负积48分,仍排名第一,不过,上海申花已经不动声响赶了上来,它和陕西中新同积45分,这也意味着三队之间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联赛夺冠形势也因此变得更加微妙。泰山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力减员,尽管球队板凳厚度没问题,但是三大主力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上一轮输给申花的比赛中已经暴露出不少问题,但是,图巴并没有找到更合适的替换阵容,不出意外,今晚的比赛图巴仍将沿用上一轮的首发阵容。

  天津康师傅近来势头正猛,至今已经保持9轮不败,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后,球队更是取得了罕见的四连胜。在本土名帅左树声的运筹帷幄下,球队在提升攻击力的同时,防守做得也是非常到位。而且,尽管天津康师傅积40分排名第四,落后泰山队达8分之多,想在短期内追上领头羊难度很大,但进入前三或者甩开后面的北京国安,确保一个亚冠名额还是很有希望的。因此,即便是客场对阵泰山队,他们也会全力争胜。

  从双方交战纪录看,泰山队14胜5平6负保持绝对优势,特别是从2000赛季以来,泰山队在主场保持了主场对天津全胜的战绩。不过,现在摆在康师傅面前的却是改写历史的最好机遇,如今的对手不仅缺兵少将,而且刚刚输掉了一场争冠的关键战役,士气低落,球队内部甚至还爆出了“内鬼”的传言。

  对泰山队而言,他们必须重点盯好两个人,一个是外援路易斯,他是球队头号射手,不仅善于突破,而且射门功夫也非常突出;另一个就是队长曹阳,最近几乎场场有进球,而且还都是关键球,状态好得惊人,也获得了“带刀后卫”的绰号。目前,射手榜上,两人都攻入7球。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能否改写历史,两人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