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昔日霍拳王潦倒赚钱忙 面临牢狱之灾陪练没人要

  别的贵客,这就是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老霍说,自己此行的目的是除了为自己的企业在广交会上寻找商机外,还希望为自己寻求产品代言,言辞中透露出霍拳王的潦倒和对金钱的看重。

  陪练没人要

  除了生意之外,老霍也没忘记老本行:拳击。
已在拳迷视野中消失很久的老霍透露,他将于12月份在德国迎战WBA过渡重量级冠军瓦鲁耶夫。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昔日出场费动辄上千万的46岁老将,在本场比赛的出场费只有200万美元,而他真正拿到手的只有75万美元左右。更让人难堪的是,瓦鲁耶夫声称,自己并没有确定对手是不是霍利菲尔德。

  亿万富翁如何潦倒

  作为世界拳坛惟一一名4届重量级冠军获得者,老霍单是奖金总数就达到了惊人的2亿美元。那么,他是如何穷困潦倒至如此惨淡的地步呢?

  自从2003年被纽约州吊销拳击执照后,霍利菲尔德的收入就大幅下降,因为这意味着他再也无法在该州参加拳击比赛。除此之外,由于两次失败的婚姻,霍利菲尔德因为离婚而造成财产大幅缩水。每年,他都需要为自己的7个孩子和3个私生子支付超过50万美元的赡养费。另外,霍利菲尔德在亚特兰大市郊那座全美东南部最大的豪宅,也成为一个巨大的无底洞。为了维持占地235亩的豪宅,老霍每年支出均不少于100万美元。

  面临牢狱之灾

  近日,正在广州参加广交会的霍利菲尔德收到最新消息,他前女友的律师警告说,如果霍利菲尔德依然不按照协议支付其孩子的抚养费,将会把他送进监狱。

  据悉,目前霍利菲尔德不单拖欠前妻巨额赡养费,还拖欠银行贷款。一旦老霍无法及时还清,或许今后“霍式铁拳”只能出现在美国监狱里了。

  (张斯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利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