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深圳兵临城下生死战一触即发 辽足临阵猛练射门

辽足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赢球。 特约记者 晓英 摄

  昨日下午,铁西新区体育场与往常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15时,深圳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一个小时后辽足前来踩场,一如每场比赛前客队与主队交替训练的模式。

  不过,在两队外表轻松的背后,体育场上空充满了硝烟与杀机——辽足倒数第一,深圳倒数第二,今日下午一战,对谁来说都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

  深圳队深藏不露

  辽深之战牵动了所有辽沈球迷的神经,辽足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只有拿下此战才能占据主动;深圳队同样形势危急,因此,即便是昨日下午的赛前训练,铁西新区体育场内都出现了久违的场面: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和少量球迷都来到现场,为辽足鼓劲。

  15时,深圳队准时出现在了场内,队员十分轻松,互相打闹,丝毫看不出恶战即将来临的紧张,对于深圳队主帅张增群来说,沈阳这个地方再熟悉不过。十多年前,张增群曾带过沈阳队,此番回到家乡面对的又是为保级苦苦而战的辽足,张增群感慨万千:“辽足目前的排名比较靠后,他们现在遇到了不少困难。这场比赛我们压力会很大,毕竟是客场作战,但从我个人来说,我既不希望看到辽足降级,更不愿意深圳队掉入中甲,祝福两队最后都留在中超吧。 ”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训练中,深圳队卖起了关子,只做了两项内容:并不算激烈的半场对抗和放松训练,很显然,深圳队做了保留,他们打算把隐藏的实力都留在今日的比赛中。

  辽宁队放手一搏

  距离深圳队训练结束还有5分钟,辽足大部队已经悄悄地开到了训练场,看到现场围了这么多人,“明天(22日)这场球比冠亚军决赛都重要啊,要不然怎么来了这么多记者和球迷啊! ”辽足主力门将张鹭禁不住调侃了一句。

  5分钟后,辽足队员陆续上场,面对深圳队,两队之间比较熟悉的球员开始互相寒暄,王新欣与向冰打起了招呼,肇俊哲来到了张增群面前主动问好。辽足主帅马林与深圳队技术顾问王宝山曾经同为国家队队友,“我们可是难兄难弟啊,明天的比赛一起加油吧! ”王宝山笑着与马林聊天。

  朋友归朋友,到了赛场上一切还要用实力说话!与深圳队深藏不露相比,辽足的训练课安排得更为直截了当:大部分时间练习射门、余下的时间扣圈放松,演练射门,辽足就是要在今日的比赛中拿分;训练放松,教练组尽一切努力给队员减压。

  训练结束,马林与记者侃侃而谈:“明天的比赛对辽足确实非常重要,但这也仅仅是余下8场比赛中的一场,如果我们赢深圳,后面比赛却没打好,即使赢了也解决不了太大问题。前一段时间球队心态不好,我们动用一切手段为球队放下思想包袱。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