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炮女友露背吊带逛街 前凸后翘致交通堵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帕丽斯-希尔顿,娱乐界,体育界包括饭店商务界都无比熟悉的名字,而她也永远是聚光灯下的焦点,近日,正在伦敦拍摄真人秀节目的帕丽斯-希尔顿再次成为了摄影师菲林的主角,伦敦街头购物,参加时尚名流活动,希尔顿无不引来围观,闲不住的她甚至还在逛街途中被粉丝的狗狗吸引,俯身和小狗玩耍,超高的人气使她差点造成交通堵塞。

  《我的新BBF(英国最好的朋友)》是希尔顿在伦敦的工作,帕丽斯为ITV2台拍摄的这部真人秀节目将在今年秋季播出,节目讲述了帕丽斯如何在当地找到一位好朋友。为此她还在伦敦北部的Hampstead以每周7500英镑的价钱租下了临时住处。

  帕丽斯也不忘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对伦敦和英国的喜爱之情:“我很爱伦敦,这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当然也爱英国的人们,这个国家的人都很有个性,有品位,还有这里的香水,有朝一日,我希望能够在这座城市里生活。”

  在逛街引发交通堵塞之后,帕里斯转天又出现在了时尚PARTY中,一席黑色低胸露背礼服更是谋杀了摄影师的无数菲林,而摆POSE,展完美身段更是帕丽斯的拿手好戏,难怪,无论是商业精英还是体坛帅哥都曾经有无数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