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错失11人梦之队:小罗遭策反 爵爷终生遗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阿森纳在费内巴切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而且攻入5球,不得不让人惊叹枪手的攻击力。打入全队第5球的拉姆塞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第76分钟才替补出场,但威尔士天才却用进球让自己永载史册,他第94分钟的低射破网使自己成为枪手欧冠最年轻进球纪录的第二人(17岁302天,仅次于法布雷加斯的17岁217天。)

  其实最早有希望拿下拉姆塞的是曼联,今夏红魔曾在官网宣布已搞定威尔士中场,但最后却被温格抢了意中人。曼联毫无疑问的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俱乐部之一,但是也并非所有球员都钟情于红魔的这块金字招牌。搜狐体育为您列举出11名与老特拉福德擦肩而过的球员,而这11名球员也刚好可以组成一支“梦之队”。

  门将:希尔顿

  1976年的时候,曼联曾经有机会引进这名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纪录的保持者,但是最终却因为给出的薪水太低而遭到了希尔顿经纪人的拒绝。但是诺丁汉森林没有让这样的机会旁落,一年之后他们引进了希尔顿。从此,诺丁汉森另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鼎盛时期,连续两年获得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欧冠联赛前身)。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