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提前"上场迎转机 科比亲自指导仍三罚打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今天湖人与山猫迎来了他们的又一场季前赛,虽然禅师在季前赛开始之前一度因为阵容问题头疼不已,奥多姆也与禅师产生了一些纠纷,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的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中国球员孙悦逐渐沦为“饮水机管理员”。

  迄今为止,他还没有代表湖人在季前赛中取得过任何分数,经历了奥运的狂喜之后,也许中国的球迷们应该更严肃地面对这个问题,孙悦和中国后卫们离真正的NBA还相差一段距离。长期坐在板凳席的最旁边,孙悦被球迷们戏称为湖人“饮水机管理员”。

  现在湖人队中有17名队员,看看孙悦的竞争对手们,CJ-吉尔斯、库比-卡尔,乔-克劳福德、这四名队员很有可能会4选2。以孙悦的状态和特点,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后卫位置上,卡尔、武贾西奇、法玛尔、费舍尔都将会是他的竞争对手。不过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孙悦属于最危险人群,因为对比起数据来,孙悦没有任何的优势。

  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02秒的时候,孙悦“提前”替换奥多姆上场。终于迎来真正的机会,孙悦也显得有些紧张。科比对孙悦也相当重视,孙悦在外线获得了三分投篮的机会,一个冷静的假动作骗得对手犯规,裁判哨声响起,孙悦获得了三罚机会,科比亲自上场给孙悦指导。希望孙悦能够放松一些,不过可怜的孙悦依然出现了三次罚球“打铁”的尴尬局面,看得出来,孙悦依然十分紧张。接着湖人快攻,科比再次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孙悦,孙悦在距离左侧三分线一米内跳投,可惜依然未能命中。

  距离上半场比赛还剩2分41秒时,孙悦依然未能取得分数。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