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辽深提前上演生死决战 辽足最强阵容冲击保级战

  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争夺将全面展开,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随着联赛格局的逐渐清晰,保级竞争也格外激烈,本场辽、深之间的残酷对决,真正算得上刺刀见红的较量。目前双方同积18分,一旦本场比赛分出胜负,那输者将极有可能被打入地狱。

  在这样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中,谁的性格更坚韧谁就有望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就像残酷的保级战,最终掉队的基本上是心理上崩溃的球队。从人员上讲,没有伤停可以全员出战的辽宁队牌面更好,甚至连外援水平也稍占上风;而深圳队所依赖的依然是他们的防守,他们的防线能坚守多久将直接决定是否可以在沈阳拿分。

  上轮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领先了60多分钟后,被北京队逆转,错失了拿分的绝佳机会。但令辽足庆幸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多名身背3张黄牌的主力队员没有任何一人吃到黄牌遭停赛,加上本轮于汉超的解禁,这场保级关键大战中,马林终于可以用最强的阵容来迎击深圳队。

  本赛季,对于辽宁宏运来说,一直受到主力缺阵就输球的尴尬,在后防大将罗曼缺阵的情况下,辽足在2∶0领先后被山东鲁能队4∶2大逆转;在后腰戴琳停赛的情况下,客场被陕西3∶0屠杀,上轮小将于汉超停赛,辽足又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北京国安逆转。

  本轮联赛,面对保级兄弟深圳队的比赛,辽宁队终于迎来了实力最强的11人。对此,主教练马林也显得相当有信心:“打深圳队我们肯定尽力去拿3分,这场球如果没拿下来,那么辽足的形势真的不好说了,我们会尽一切的努力去打好这场球的。 ”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辽足曾在客场0∶4被深足屠杀,因此,回到主场作战的辽足就显得更加输不起这场比赛。辽足一名老将表示:“我们上半年输给了对手,这次如果再输,那就没救了。一直都说保级要靠自己的力量,这一次可真的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如果谁在这个时候拖球队的后腿,那谁就是辽宁足球的历史罪人了。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于汉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