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广东凤铝状告篮协 > 最新动态

立案厅已等待一小时 法官细审材料后与凤铝面谈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广东凤铝篮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肖青龙、办公室主任谭杰,以及两名代理律师一起走进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立案厅,向法官递交了立案诉讼材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目前法官正在与凤铝方面就材料的细节进行交谈。

  昨天下午凤铝来到二中院的时候不巧赶上法院暂停办公,今天上午,肖青龙一行不得不再次来到这里,正式递交上立案诉讼材料。不过与昨天下午的阳光明媚相比,今天上午的京城天空阴霾,气温也降了很多。

  上午9点半左右,肖青龙等4人走进了立案厅,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平静,看不出任何情绪。记者上前准备采访,但被告知等结束了之后再谈。一同在立案厅门口等待的还有几家电视台的记者,因为没有提前预约,法庭方面把电视台记者都拦在了外面,禁止入内拍摄。

  凤铝的代理律师拿着一叠诉讼材料,以及事先填写好的申请表格一起交给了立案接待窗口里的律师,律师拿着材料离开了座位,随后便进入漫长的等待。近一个小时之后,律师终于回到了座位上,并与凤铝方面就材料的情况进行交谈。

  记者想上前听一下他们在说什么,但被法庭的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制止,只能坐在距离较远的等候区。凤铝的律师是背对等候区的,因此记者也无法看到他们的表情。

  根据规定,递交诉讼材料当天可以马上确定是否立案,也可以根据情况在7天之内予以答复。因此,凤铝状告中国篮协最终能否立案,CBA史上第一起“民告官”能否成立,目前还不得而知。(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青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