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08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成都站收杆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2008中国民生银行高尔夫邀请赛——成都站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这是本年度民生邀请赛第7场赛事,本次赛事再次回到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共有100多名尊贵卡主参与赛事的角逐。麓山球会宽阔大气的球场在接待完“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的嘉宾后,再次接受民生贵宾的检阅。

  赛事当日,天府小雨,民生银行信用卡主们的热情依然高涨,一早陆续地抵达球场,而民生银行周到而细致的服务,令参赛贵宾忘却雨水带来的烦恼,并提前进行赛前准备。

  9点整,绚丽的彩球划破长空,拉开赛事的帷幕,当日,民生银行总裁杨科先生也亲临赛场,与同乡人共同切磋球技。雨水给球场的难度增加了不少难度,但是选手们还是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一杆进洞——二号洞的价值人民币95万的BMW745Li最终无人问津。

  下午1点30分,颁奖午宴在球会会所举行,刘强先生以平标准杆的成绩72杆取得总杆冠军,直接进入年度冠军赛。赵班先生以3杆之差屈居总杆亚军,杨建军先生以79杆获得总杆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争夺非常激烈,均是71.6杆,分别由张建忠先生、熊军先生、何长江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分别由杨建军先生和谢嘉先生获得。

  2008民生银行高尔夫邀请赛--成都分站赛得到圆满成功,非常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

  世界高尔夫

  德霖高尔夫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

  成都文殊坊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法蓝瓷成都分公司

  成都巴国布衣餐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