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哈维为金球拼尽全力 全新巴萨瞄准小组第一

  比遭遇一支状态正佳的巴塞罗那更糟糕的是遭遇一支状态正佳,而且精力充沛的巴塞罗那。上周末联赛巴塞罗那客场1比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两大进攻核心哈维与梅西轮休,后防支柱普约尔只是替补出场找了找感觉。在这个时候与巴塞罗那交手简直就是往枪口上撞,瑞士巴塞尔俱乐部成为了这个不幸者。明天凌晨,巴塞尔将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西班牙媒体乐观地说:“巴塞尔能带走1分就是奇迹。”

  没有任何意外,梅西与哈维进入了出征名单。阿根廷人本来就没伤,只是由于连续征战过于疲劳才被主教练安排坐了替补席,哈维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比赛时受了点轻伤,现在已经没问题。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受伤的图雷与马奎斯也都被证实并无大碍,不影响正常参加比赛,只有凯塔的伤势较为严重,需要休战两个星期。马里中场不得不与古德约翰森、小米利托、佩德罗以及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一起留在了巴塞罗那。

  虽然巴塞尔实力并不强,但瓜迪奥拉并不会留力,从周二的训练来看,他将派上全部主力。这一方面是因为在瓜迪奥拉看来,对手就是对手,没有强弱之分,欧冠资格赛巴塞罗那被更加名不见经传的波兰球队克拉科夫击败就是明证。另一方面,现阶段巴塞罗那在联赛中的对手不强,瓜迪奥拉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尽快锁定十六强门票甚至是小组第一,为之后全力投入联赛留下余地。

  目前巴塞罗那两战全胜积6分,如果能在与巴塞尔的两回合比赛中再拿6分,小组第一就基本到手。刚刚公布的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则是巴塞罗那全力以赴的另一个原因。有望获奖的梅西与哈维需要抓住每一场比赛的机会做最后的冲刺。争议入选的埃托奥需要用精彩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荣誉。得到克鲁伊夫等诸多名宿为自己打抱不平的落选者伊涅斯塔肯定会通过特别的方式来发泄不满,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为巴塞罗那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哈维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