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受伤孙悦遗憾三罚不中 湖人反扑胜山猫

湖人VS山猫组图
更多湖人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NBA季前赛上,洛杉矶湖人队在末节打出一个36-28的单节比分,最终以102-98逆转夏洛特山猫队。孙悦第二节替补出场,获得了7分钟的时间,1投0中,罚球3罚不中,难破零分尴尬。他仅有1次抢断贡献,还有2次犯规,下半场孙悦没有出场。不幸的是,科比在第二节受伤提前退场,退场前他4投2中仅得4分。替补法玛尔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拜纳姆贡献16分。山猫队方面,理查德森和格拉德-华莱士分别得到16分。

  首节比赛,拜纳姆内线勾手命中,奥卡福勾手还以颜色。拉德曼诺维奇命中三分球,理查德森爆扣回敬。加索尔中投建功,拜纳姆内线强攻,拉德曼诺维奇再中三分球,费舍尔也不甘寂寞命中一个远投,湖人队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14-4。在理查德森和奥卡福的率领下,山猫队沉着迎战,避免分差被进一步拉开。战至此节最后3分32秒,科比才第一次出手,稳稳命中,24-14。理查德森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12-0得分高潮。阿里扎上篮得分,加索尔补篮命中,湖人队首节28-26领先。

  第二节,局面和第一节一样,湖人队屡次把比分拉开,但是山猫队都很快把比分追上。拜纳姆在内线呼风唤雨,对方只有用犯规来阻止他,拜纳姆把球投中,并且造成加罚,拜纳姆稳稳命中,38-32。战至最后6分58秒,孙悦获得出场机会。山猫队打出一个8-0的得分高潮,以45-40反超。孙悦投三分球被犯规,他竟然3罚不中。随后孙悦跳投也不中,湖人队赶快叫了暂停。山猫队抢占了上风,半场以54-48领先。不幸的是,科比在第二节抢篮板球膝盖受伤,提前退场。据悉,他明天将做进一步的医学检查。

  第三节,阿里扎顶替了科比的位置,湖人队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的率领下追分,华莱士状态神勇,连砍6分,暂时抵制了湖人队的反扑。奥卡福上篮得分,山猫队仍以65-56领先。湖人队暂停之后,防守有了起色,迫使山猫队陷入一个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湖人队趁机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费舍尔两罚一中,61-65。加索尔和奥多姆轮番冲击内线,制造罚球,两人总共4罚3中。最后4秒,凭借阿里扎的三分球得分,湖人队在末节开始前把比分追成69-70。

  第四节,拜纳姆上来就是用一记重扣得分,湖人队士气大振,法玛尔先是罚球两罚全中,接着爆扣得分,并且加罚命中,湖人队以76-72反超。鲍威尔、米姆、沃顿分别砍分,湖人队乘胜追击,把分差拉开到10分。卡罗尔命中三分球,法玛尔很快回敬一个三分球。山猫队战得顽强,最后50秒,卡罗尔命中三分球,94-99。湖人队进攻不成,布朗偷袭得手,96-99。山猫队只能祭出犯规战术,湖人队罚球4罚3中保住胜局,终场比数定格为102-98。

  夏洛特山猫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理查德森、小前锋杜德利、大前锋肖恩-梅、中锋奥卡福

  洛杉矶湖人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大前锋加索尔、中锋拜纳姆(搜狐体育 小天)

·辩论话题:孙悦季前赛能得分
正方
反方
正方:孙悦应该能在季前赛得分,他今天已经有进步,但有些紧张,还需要适应。 反方:湖人季前赛也许不会再给孙悦过多的时间去适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加索尔 | 科比 | 理查德森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