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沦为"饮水机管理员" 新赛季恐将被湖人下放

湖人VS山猫组图
更多湖人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孙悦此前参加的三场NBA季前赛里,孙悦没有得分,这也创了中国球员最差的NBA季前赛开局记录,在姚明,大郅,阿联,巴特尔等四名中国球员中,最差的巴特尔在三场比赛里也合计得到了6分5篮板。依然找不到状态的孙悦现在已经被湖人球迷们称为“饮水机管理员”(借此暗喻孙悦已经沦为了湖人板凳中的板凳)

  在上场湖人和猛龙的比赛里,奥多姆率领湖人替补在最后一节打出32比13的比分最后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湖人的替补板凳深度上在西部只次于火箭,可见湖人替补的竞争确实十分激烈,而在今天湖人和山猫的比赛里,湖人替补在第四节打出出色的表现战胜了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里,孙悦在第二节就获得了上场机会,在次节进行到6分58秒的时候孙悦出场亮相打小前锋位置,今天孙悦相对前几场要放松了许多,跑动的非常积极,他凶狠的防守很快就发挥了作用,当时山猫的杰拉尔德华莱士进攻,孙悦从侧翼飞身补位去封盖对手,结果华莱士被孙悦放倒在地。接着孙悦控球被对手双人包夹,这次孙悦没有失误但只是艰难的将球传出,但已经延缓了球队进攻的节奏。

  随后湖人发起进攻,孙悦在跑位上缺乏和科比的默契没有很好的策应,科比走到他面前和他交流了下,孙悦获得外线出手的机会后在三分线外造成费尔顿犯规,可惜孙悦面对得分破蛋的机会居然三罚不中,科比又很友好的走到他面前安慰了下他,接着孙悦又尝试了一次中投也没有命中。

  在今天的比赛里孙悦得到了6分钟的出场时间可惜还是没有得分,延续了自己季前赛得分零蛋的记录,这也是孙悦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得分,这对于刚进入NBA的孙悦在信心上的打击将是非常大的。

  孙悦的问题,在于他还没有融入球队的打法,在防守上虽然很积极,但动作幅度太大很容易犯规,同时孙悦在防守中的站位也很有问题,在和杰华莱士的对位中很轻易的就让对手用假动作晃过,在进攻上孙悦还完全没有掌握三角进攻的要领,在第二节孙悦其实打的是小前锋,他应该更多的为科比策应为科比吸引对方的防守,但是孙悦和科比的距离保持的不好,经常在跑位上跑到科比的进攻方向,这也是科比和他私自交流的原因。

  显然,孙悦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适应的湖人战术体系,但在湖人现在的替补阵容中,阿里扎和沃顿都可以打小前锋位置,沃顿的技术最为全面,阿里扎在最近的季前赛里进步明显,这两个人的位置在短时间内都是孙悦难以撼动的,而通过季前赛也可以看出孙悦不能打组织后卫,否则他被对手包夹就容易出现失误。孙悦在季前赛的表现证明他确实很难在湖人得到出场时间,进入球队替补的轮转阵容。

  新赛季对于孙悦来将是无比艰难,或许他被湖人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还是一件好事。(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华莱士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