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主场禁赛缓刑竟成唯一好消息 马竞队内哀声一片

  对于马竞而言,赛前唯一的好消息是欧足联最终网开一面,将对他们主场两场禁赛的处罚延至此役后执行。

  因为在与马赛的比赛中爆发球迷骚乱,马竞原本被罚在接下来的两场欧冠主场比赛中都不得不移到中立球场比赛。

不过在先后遭到来自马竞和利物浦的抗议之后,处罚决定被延后。而由于在那场比赛中辱骂一名马赛球员而同样遭到两场禁赛的主帅阿吉雷也享受到了“缓刑”。

  除此以外,对于马竞几乎都是坏消息。首先,曾经的金童托雷斯将不会出现在这片球场了。虽然离开俱乐部已经有15个月之久,但托雷斯始终让马竞球迷牵肠挂肚。现在,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他的受伤而被荒废。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甚至不让他随队前往马德里,尽管马竞俱乐部早已为他安排好了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包厢席位。数万球迷再看托雷斯一眼的愿望彻底落了空。

  而马竞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实在糟糕,球队在上周末刚刚遭遇了西甲三连败。这场比赛前西班牙媒体称,阿吉雷的命运就掌握在利物浦的手中。如果此役再输球,主席塞雷佐很可能将愤而结束阿吉雷长达29个月的马竞主帅生涯。马竞在上周的马德里德比中1比2负于皇马,而之前,他们还被巴萨以6比1狠狠羞辱过。在比赛中过早丢球的习惯也让阿吉雷对此役担忧不已,与巴萨一役,他们在半小时之内就丢了5球,与皇马德比,开场34秒就遭遇失球。不过在忧患中的主帅却受到了来自队员的支持,荷兰后卫海廷加说,“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觉得他干得很好。”但对于眼下的阿吉雷而言,没有什么支持会比一场胜利更救命的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