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天津队不担心雨战 左树声:草地比地毯还软(图)

直播提醒 今日19:30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新报济南电职业联赛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山东队,参加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最长不败场次9场,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连胜纪录4场,今天这场强强对话,状态上佳的天津康师傅队有机会同时改写这三个历史。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天津队不经意间流露了今天的破敌之策——中路渗透和远射。

  昨天上午8点,天津队乘坐大巴出发前往济南,由于下雨的缘故,天津队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比预计稍长了一些,下午2点终于抵达酒店。
稍事休息后,天津队于下午5点半现身山东省体育中心。半小时的热身过后,天津队在半场展开了分组对抗,与以往一样,左树声依然混编阵容。不同的是,进攻时两组都多次尝试从中路依靠细腻的配合寻找突破口,与山东队这样身体素质出众的球队交手,显然这样的安排是有的放矢。张烁、毛彪、白毅、卢彦分别为两组进球,而且这4粒进球全部是通过中路地面配合打进的。对抗训练后,天津队又分成两组展开了攻门练习,其中一组的成员主要是几位主力进攻球员,除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外,吴伟安、韩燕鸣、毛彪等人还着重演练了各种方式的远射,面对劲敌,而且今天又有可能下雨的情况下,远射不失为很好的进攻手段。

  对于可能的雨战,天津队的将士并不担心,毕竟球队今年已经历了多场雨战,积累了不少经验,大家唯一担心的是场地会因雨受到影响。训练结束后,全队在左树声的带领下查看了场地,“这草地真不错,比地毯还好。”天津队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语代表了大家的心声。

  昨天下午,山东队按照惯例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针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分组对抗和定位球演练为主要内容的训练。上轮比赛山东队丢掉三个球,俱乐部赛后并没有对球队后防提出批评。相反,他们提出,中场拦截不利才是防守失衡的最根本原因。这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刘金东今天很有可能重新获得首发位置,本赛季在刘金东没有首发的三场比赛中,山东队丢了5个球。“我们上一场打得确实不好,如果领先,哪怕保持平局,上海队也不会做得那么过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自己努力调整好状态,打好明天的比赛才是正事。”刘金东告诉记者。

  (资料图片)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