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中超第23轮-陕西浐灞队主场作战 迎战大连海昌

  今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对于陕连之战,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显得格外低调,这不仅是因为球队上轮在客场0∶1输给了亚泰队,更重要的是,球员的体能、伤病问题近来一直困扰着他,而且,大连队目前仍要为保级而战,球员的求战欲望和斗志丝毫不在“西北狼”之下,因此,成耀东坦言:“我们又将面临一场苦战!”

  挑战之一 鲁尼可能继续缺阵

  浐灞队的巴西前锋鲁尼因患“心脏早搏”已连续两轮未能出场了。

昨晚,成耀东向记者介绍了鲁尼的近况:“我们已经找到了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学专家为鲁尼的病进行进一步检查和会诊,不过,诊断的结果还没出来。鲁尼能不能在陕连之战中复出?我现在也说不好,因为他的复出首先得得到医生的许可。”

  从上轮比赛的过程来看,重返锋线的李毅虽然在比赛中十分努力,但亚泰队(也包括其他中超球队)的后防对其特点太过了解,这使得“大帝”难以获得太多射门良机,而当机会在第78分钟出现时,他又没能把握住。可见,让本赛季更多在中前场边路游弋的李毅重新担当起锋线箭头的重任确实有些勉为其难。相比之下,在陕辽之战中状态出色的王鹏倒是顶替鲁尼的合适人选,而且,王鹏对大连队的熟悉程度非旁人能及,只不过,在长春患上感冒的王鹏究竟能否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得打上一个问号。“锋线上谁会与维森特搭档?我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们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出战。”成耀东如是说。

  挑战之二 后防线还需再磨合

  除了锋线外,浐灞的后防也面临着新挑战,成耀东表示:“夏伊德的停赛引起了连锁反应,为了加强防守,我们只能让更有经验的李彦顶替夏伊德的位置,可这条全新的后防线仍需进一步磨合,上轮与亚泰队的那个失球就和后防球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补位不及时有很大关系。”东东的语气中透着些许无奈。

  长陕之战中,卡巴雷罗在第69分钟头球攻破了浐灞队的球门,“与大连队的比赛,我们要增强场上的呼应和协作,争取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一位浐灞队的后防球员遗憾地表示。事实上,浐灞队的后防调整并非只有李彦顶替夏伊德,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郑涛在近两轮比赛中也成为了首发球员,对此,成耀东表示:“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曹欢身背四张黄牌停赛,我们就决定用郑涛来打首发,虽然他今年没打什么比赛,可他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接下来与亚泰的比赛,郑涛也没犯什么大错。目前在左后卫的人选上,郑涛和曹欢都有机会(首发),关键要看他俩谁的状态更好以及对手的情况来决定(谁首发)。”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王鹏 | 郑涛 | 夏伊德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