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兰帕德忧蓝军英伦王位: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

  尽管伤病不断,但是上赛季亚军切尔西仍在英超榜首位置上领跑群雄。但中场大将弗兰克-兰帕德承认,联赛榜首位置的竞争会十分激烈。兰帕德此刻状态神勇,在过去几周中表现绝佳。在切尔西上周末5-0横扫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国脚依旧表现得十分出彩。

  斯科拉里执掌的蓝军在本赛季以来一直在冠军争夺中占据先机,但兰帕德并没有因为竞争对手暂时落在后面而被冲昏头脑。

  利物浦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赢下了很多场他们在上赛季很可能会失手的比赛。曼联进入状态较慢,但也开始重新找回感觉。阿森纳则一如既往呈现出精彩的比赛。兰帕德认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之争仍将十分激烈。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本赛季是认真冲着冠军来的。”兰帕德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

  “我们都在试图传达出信息,但我们现在在榜首,我们希望继续留在这个位置。”

  “但所有人都是认真的。利物浦每周都有所斩获,他们在过去几年一直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他们会成为我们的威胁。曼联也在变强,阿森纳也踢出了漂亮的足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