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0比6之后广州急需证明自己 周穗安:队伍挺陌生

  时报讯 从东北到江南,为时15天,辗转于长春、大连、杭州、上海各大城市之间,广药中一漫长的客场之旅进行过半,在客场的第一战,广州队留下了一个0比6的巨大污点,在沈祥福隆重的道歉后,广州队在客战大连的比赛中有所反弹,1比1战平了大连,但相对于那个0比6来说,这个结果还远远不够,广州队上下还是面临巨大的压力。

今晚7点半,广州队在黄龙挑战绿城队,能否继续拿分消除之前的“不良影响”,是广州俱乐部目前最关心的事情。

  对绿城的实力,沈祥福还是有点担心:“绿城在我们主场赢了我们,你说实力是不是在我们之上?”在沈祥福的计划中,四个客场最少要拿两分,东北两个客场只拿了一分。广州队的队员们对于绿城这场比赛拿分还是抱有一些希望的:“上次在主场输给他们,主要是我们白跑了一趟杭州,结果把比赛训练的节奏全搞乱了。绿城的实力和我们差不多,拿分还是有希望的。”

  广州队打了一周双赛,而绿城却足足休息了十来天,甚至还放了三天假让球员放松一下。对于广州队这种“疲惫”的状态,绿城教练组还是认为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广州队一直在打比赛,状态不见得比绿城要差;同时这支广州队现在是一支“陌生”的广州队,绿城主教练广州人周穗安也感觉“不太熟悉”——这支广州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充满着浓郁的“北方气息”,主教练是北京人沈祥福就不说了,能够打得上主力的广州籍队员现在只有两到三人,对这样的广州队,绿城的“广州三人组”感觉陌生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也并非全是“陌生人”,昨天下午,周穗安就在中泰基地迎来了一批熟人:10余名广州队的随队记者特地赶往绿城中泰基地,拜访主教练周穗安。看到他们的来访,周穗安很高兴,这10余名记者中大多数是广州的资深记者,和老周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