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22日赴意大利 北京队女排联赛不会受大影响

  (记者李洁)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留洋梦终于尘埃落定。由于签证原因,原定于昨日出发的冯坤被迫更改了行程,据悉,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她将于今天踏上前往意大利的征程。

  尽管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在9月份就单方面宣布了冯坤加盟的消息,但是事实上冯坤的转会手续直到两天前才正式办妥,冯坤本人也对留洋的生活充满了向往,她的朋友还为她起好了一个意大利名字——菲达丽卡,“出去打球无论是训练模式还是生活环境都是全新的,对我是一个新的刺激,而且那边都是世界高手,这对我保持状态有好处。

  分管北京燕京女排的北京木樨园体校副校长屈少军则告诉记者,冯坤的留洋对于北京队的联赛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毕竟她已经有6年没有打过联赛了,但是到明年三月全运会预赛的时候她肯定会回来,这是我们协议的一个重要内容。”

  据悉,另一名此前表示将赴意打球的国手杨昊则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辽宁女排主教练林榆廷告诉记者,王一梅等辽宁队的队员都已经归队,“杨昊没回来,应该还在北京办手续,我们队里和省里都很支持她去意大利打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