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天津康师傅主帅:静心比赛 没必要背上心理包袱

  在这块球场没有胜绩也好,有望打破历史连胜纪录也好,这些被外界炒作的看点在康师傅队眼中都是干扰心态的因素。“只有静下心来做好赛前准备,才有希望打好这场比赛。”用主帅左树声的话说,康师傅队赛前没必要背上这么多的心理包袱。

  在职业联赛的交锋纪录上,康师傅队还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对手,因此当球队带着四连胜冲击历史连胜纪录前再遇老对手时,外界对康师傅队的表现增加了些许期待。不过,球队内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赛前摆正心态,“首先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有信心,但更有迎接困难的心理准备。”主帅左树声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是领头羊,具备相当强的实力,而且又是主场作战,因此球队更应对困难准备充分。“比赛挑战性很大,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发挥应有的战术水平。其次在拼搏精神上也要拿出前几场的状态,否则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左树声强调,球队要把自己摆在拼对手的位置上,力争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看点多多,因此左树声在展望比赛时也提到了历史战绩和连胜纪录等敏感话题。“历史是由人创造的,我们当然要有这种信心。但增加信心的同时又不能过多想着成绩,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塌下心来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