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问题青年巴西惹事端 下流动作定难逃重罚

    搜狐体育讯 不莱梅问题青年卡洛斯-阿尔贝托最近又惹了麻烦!这位被不莱梅下放到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球员在比赛中,对对方球员有下流动作,被赛后巴西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8场的处罚。

这也是这位问题青年本赛季第二次遭到禁赛8场的处罚。

  事情的经过实际是这样的,在不久前,博塔弗戈同格雷米奥的比赛中,博塔弗戈队一次进攻未果后,阿尔贝托与对方5号球员一起并排退回本方半场,在倒退的过程中,阿尔贝托趁对方不注意用右手狠狠地捅了一下对方的屁股,当值主裁并没有看到他隐蔽的动作,因此没有向他做出处罚。赛后巴西足协纪律委员会通过录像发现了阿尔贝托这一下流的动作,将其定性为“不守纪律和不道德的行为”,并且对阿尔贝托做出了禁赛8场的处罚。

  这位不莱梅问题青年向来劣迹斑斑,2007年7月,他以创俱乐部纪录的800万欧元加盟绿白军团,但是却迟迟无法找到比赛节奏。由于训练中与萨诺戈大打出手,不莱梅迫于无奈在2008年1月份将他租回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不料他在4月份的巴西联赛中在场上再次与对手发生打架事件,也因此在圣保罗失去了机会。本赛季他被圣保罗再次转租给了博塔弗戈队,好不容易安份了几个月,他在比赛中又闯祸了。

  对于遭到这样的处罚,当事人阿尔贝托并没有发表意见。但是博塔弗戈队的主教练弗朗戈却为自己的弟子争辩道:“这不属于纪律委员会管理的范围,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连比赛本身都归他们管。甚至我们的对手都会嘲笑这种做法。”(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